一如往常,早上起床後,大多的時間待在客廳工作桌上做事,

到了十點,走進臥房拿東西,

眼角發現了一點不太尋常的「東西」,

一隻小橘貓躺在我的洗衣機上,

「喲!蠻識貨的,過年時新買的洗衣機,就選這躺」

1523518484508.jpg

那一天,我興奮的拿了手機偷怕了這張照片

牠就迅速的跑掉

「啊~~不知會不會再回來」

第二天,差不多也是十點,我又看到一個圓嘟嘟的橘屁股躺在洗衣機上

我躡手躡腳的又想偷怕一張近照

真不虧在外面走跳過,敏感度超強的又發現我跑掉

隔一天、隔兩天、隔三天,沒再看到牠了

「或許牠發現這有人住了」「或許有人養了牠」

雖然心裡os很多,但還是乖乖每天早上,靜巧巧的注意牠有沒有出現在洗衣機上

簡直比等郎君回家還牽掛,但依然沒有牠的蹤影

 

天氣漸漸轉熱,我也沒那麼在意小橘貓的動靜了

這天,做完瑜伽回家,一個熟悉的橘屁股又出現在我的眼角

這次我不再像瘋狂粉絲拿著相機要拍照

「就讓牠好好睡吧」

就這樣,每天早上十點到下午三點,不能洗衣服,走路不能太大聲

這是屬於橘大王的補眠時間

小的我只能遠遠看,心中感謝大王萬分寵幸,選擇奴婢的洗衣機休息

幸福洋溢

 

今天,在小七,我買了貓罐罐,心中滿懷期待著

「會來吃吧」

就這樣,一位貓奴養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奴 WADK貓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番石榴姐姐 的頭像
    番石榴姐姐

    番石榴姐姐黑白講

    番石榴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