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運動已經好一陣子了,為了讓自己一直不間斷

從2019年9月開始設立了粉專,其實也沒有對外開放,但每天記錄自己運動項目(這招對我很有用)

到現在,每個星期至少二天運動,做瑜珈、打泰拳(如果遛狗也算,那就每日運動了)

體重也從50kg到46kg,數字一回事,但腹部變平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而且運動流汗真的很爽,運動完心情大好啊

但是有一件事會讓小小不開心,就是穿錯衣服

在做重訓、泰拳這類會大量流汗的運動,每次衣服都會黏在身上,而且臭臭的

現在夏天到了,連早上遛狗完,underwear也都濕了(硬要寫英文,哈哈,羞)

後來才發現,難怪大家都要買運動機能服飾,真的有差

『涼感材質:木醣醇紗vs礦石粉』

我買的涼感衣材質是木醣醇紗,對就是口香糖廣告的賽駱駝(Xylitol)木醣醇

說是遇到水之後,會產生涼感,而且因為是紗,一直洗也不太會涼感消失

問了一下google大神,原來市面上有一些是合成纖維,在布料中加上礦石粉導熱,

在冷氣房內因為傳導可以明顯感到冷感

但在室外,也會導熱較快,失去我們穿涼感衣的目的(誰管你室內室外,我都要涼啊)

因此選擇「親水材質」很重要,像木醣醇紗就是屬於這種

這次穿了這個涼感衣,運動後當然還是流汗,但衣服比較快乾,不知怎麼,覺得臭味也比較小

重點是不會覺得悶熱,衣服不會黏身體

107234.jpg

圖片是我穿去做瑜珈,其實瑜珈不太會流汗,而且教室也有開冷氣

但重點是…走去上課的路上,妖獸熱,常常到教室時就大小汗珠

穿上去真就是舒服~~

這件版型屬於短版寬鬆版型,做動作也不會卡卡,但抬手時肚子會露出來,如果害羞,可以搭配較高腰瑜珈褲

領口是做小開口,做彎腰動作時,也不會露出事業線,覺得很不錯

這件是ZMO的 https://zmo.91app.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番石榴姐姐 的頭像
    番石榴姐姐

    番石榴姐姐黑白講

    番石榴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